司云烟

随便写的

感觉……铁衣是那种……因为练功所以腰很好,在床上可以几个小时不下来的那种。素问受不了了揪着他的短发说你再这样我就不要你了。把他吓坏了,他这么大一个体格就抱着小小的素问,把头钻进素问脖颈处蹭来蹭去,呜咽着说姐姐你不能不要我,我轻一点好不好,我下次不这样了

素问被他的短发蹭的痒,又实在拿撒娇小狗没办法,只能拍了拍他的头说那好吧,你快点。这时候铁衣脸一下子红起来,支支吾吾说不出半句话,但是更加卖力了

事后素问困的想死,铁衣抱着素问精神百倍的聊天。等你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,他轻轻在素问耳边问姐姐喜不喜欢我,我最喜欢姐姐了

  我觉得铁衣配素问很好

因为铁憨憨看着就不太聪明,会在战场上一身伤回来。素问就给他包扎,让他下次务必小心,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

把铁衣急坏了,也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可怜兮兮看着素问说姐姐你别哭了,我下次保证不受伤好不好

  感觉铁衣是那种……素问给他包扎的时候在手臂绷带上画了一只小蝴蝶,铁衣第二天去训练,举着手臂给所有人看,炫耀说这是我老婆画的!你们没有吧!

评论(11)

热度(35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