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云烟

喜欢你

佛跳墙和你


ooc有,但是快乐就完事了


(๑ŐдŐ)b☆d(ŐдŐ๑)开启阅读之旅


深夜的空桑,静谧美好的不像话,这处脱离了世俗的人间仙境被夜幕笼罩,笼罩在一片薄薄的浓雾里

 

你还在处理空桑的琐事,却突然被一阵敲门声所惊动。

 

嗯?这么晚了,还会有谁来?你揉了揉疲惫的眼睛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,起身向门边走去

 

“是谁?”你开口问道。

 

"少主你还未曾睡下?是我。”

 

门外传来了佛跳墙的声音,他的声音罕见的带上了一丝沙哑。

 

你开门看见他站在门口,怀里抱了一个盒子

 

"这是?“

你疑惑的问道

 

"这不过是我对少主的一番心意罢了,冬天夜里寒凉, 我特意让能工巧匠为你做了一只小暖炉,毕竟冻到就不好了。"

 

这个暖炉花纹精致细腻,看的出来。制作者为这只暖炉花了不少心思。你正感叹于这只暖炉的制作之精巧,佛跳墙却突然俯下身子,抱住了你。

 

他将手怀上了你的腰,将头靠在你肩上,金色的长发如瀑布般垂下,看得出主人的爱惜和打理。佛跳墙凑近你的耳朵轻声说道:"当然,若是觉得我的双手更适合,我也乐意之至。"

 

你被这突然而来的刺激打了一个机灵,总觉得今日的佛跳墙瞧上去不太对劲,他紧紧地在背后拥抱着你看上去有些沮丧。

 

"今日是怎么了?"你开口问道

 

佛跳墙将头埋得更深了,迟疑几秒,才开口说道:“对美的事物欣赏便好了,然而我如今对你的这种情愫绝不是以欣赏一词就能一言蔽之,我担心我这是不是…唐突了美人…”

 

你听出了他话语中的闷闷不乐和烦躁,不免觉得有些好笑。

 

你深吸一口气,仿佛做出了什么莫大的决定般,将佛跳墙更紧的拥入自己怀中。

 

"佛跳墙,我喜欢你啊!"

 

佛跳墙因你的主动微微愣了一下,才开口道:"美人?"

 

听见这句话的佛跳墙愣住了,于是,这位一向以来翩翩有礼的贵公子,第一次在你面前表现的这么失态,仿佛一个孩童得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礼物一般,被巨大的喜悦冲击,而不知作何反应。终于,他将你紧紧抱住,就像是要将你镶嵌进骨肉一般紧紧的拥抱着你。

 

你笑了笑把头在佛跳墙的怀里埋得更深了些,他的身上常年以来带着一种好闻的香味,你把头埋在他的发间,呼吸着他的香气。

 

这是佛跳墙的气息,是专属于你的珍宝。是全世界都抵不上的佛跳墙。

 

 

佛跳墙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吹的你耳朵都红了,连带着红了脸:“少主,我佛跳墙能在你心里有一席之地,真好…“

 

他低下头来亲上你的嘴唇,舌尖向里试探着撬开了你的牙关,你的舌尖碰触上他的舌尖,相互感受到了彼此的体温,彼此的味道。他的舌尖和你缠绕在一起,口腔内的空气都被他吸失殆尽,仿佛快要窒息。心脏骤然加快,脸上逐渐泛起了红晕。而佛跳墙并没有要放过你的意思,他继续紧紧地拥抱着你将这个激烈缠绵的吻进行下去。

 

直到你感到真的快要窒息,他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了你,刚刚呼吸到新鲜空气的你还没有来得及站稳脚步,就被佛跳墙拦腰抱起。

 

他将你轻轻放在床上,就像保护一件易碎品那般小心。

 

"少主…”他轻声开口唤你,小心谨慎的不像话。

 

而你只是害羞地别过头,不再看他,算是默认了他这一唐突行为。而脸已经红了大半。

 

车?不存在哒(´◑д◐`)


但是后续有车d(ŐдŐ๑)


那后续什么时候有←_←


看缘分吧ԅ(¯ㅂ¯ԅ)被打


毕竟这次活动太非了令鸽子生气(*`・з・)ムッ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